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平安文化】这个派出所一天收到两面锦旗!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9-11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近日,马家滩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写有“为民服务 忠于职守”和“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对马家滩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们恪尽职守和社区民警李怀玉热情为民,帮助群众及时挽损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

原来,马家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马家滩辖区加油站轿车司机和加油员沙某因加油发生纠纷。群众事无小事。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到。是司机在加油站加油时,因自己车辆油箱出现变形,导致加油员沙某在加油时出现一点失误,将一两升汽油散落到地面,在费用结算时与加油员沙某产生纠纷。双方在加油站内争执不下,影响了加油站的正常运营。

为妥善化解双方矛盾,民警当即对双方进行调解,告知双方应该心平气和,方能解决问题,同时劝解双方应该相互理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双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握手言和。

因马家滩加油站处于244国道路边,过往车辆较多,经常有司机加油后忘记付款或者有意逃单,给马家滩加油造成较大损失。今年以来,社区民警始终坚持群众无小事的原则,针对此类情况及时与加油站进行联防联动,先后为马家滩加油站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

今后,马家滩派出所也将继续立足辖区实际,积极践行新时代爱民为民的“枫桥精神”,积极主动调解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守护百姓,保障辖区的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