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哈学云同志学习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9-09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哈学云同志学习

灵武市公安局临河派出所所长哈学云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8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9月8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哈学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灵武市公安局举行,通过聆听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励动员全局民辅警从感人的故事中汲取前行的动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递交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局民辅警代表现场聆听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所队。

报告会上,通过现场宣讲、视图展示的方式,让与会人员认识并深入了解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哈学云同志。哈学云同志以真诚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工作岗位上、在疫情防控中的动人事迹和突出贡献。

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聆听报告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与哈学云同志合影留念,并有感而发:“身为哈学云的同事,今后一定要以哈学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踏实肯干、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盼……  ”

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波表示,全局民辅警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守初心使命这一安身立命之本,心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理想融于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以“小我”的牺牲成就为人民谋幸福的“大我”,源源不断为实现平安灵武贡献智慧、积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