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民合力 平安找回走失老人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4-03-19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近日,郝家桥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电话称,其家人上午外出一直未归,希望警方帮助寻找。

接警后,郝家桥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辅警前往老人走失地附近展开寻找。在发动老人亲属寻找外,民警还与老人所在村委会和邻居取得联系,对老人日常行动路线进行摸排,分头找寻老人下落。

由于当时是沙尘暴天气,加上夜晚气温骤降,为尽快寻回老人,将风险降至最低,民警穷尽办法,加快搜寻步伐。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10点左右,经过3个小时的地毯式搜寻,终于在一市场内电动伸缩门旁找到了走失老人。所幸老人无大碍。据了解,老人因与家人产生矛盾离家出走。在确认老人没事后,民警将老人带到警务室,现场做起调解员,耐心调解老人与家人的矛盾,最后叮嘱家属将老人安全带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