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民警:“人呢?” 报警人:“就...就突然消失了”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4-04-10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2024年4月9日凌晨1时,马家滩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马家滩镇泾西路段上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体征状态不明。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出发赶往现场。

与报警人回合后,其称当时报警后心生害怕,便在较远的距离等候民警前来。当他带领民警回到事发地时,原本躺卧在此的男子却又离奇的消失了。民警顾不上疑虑,立即组织出警人员和附近群众开展了大范围搜寻。夜越深,马家滩镇的空气越发清冷,但长时间的寻找依然未寻到任何线索。

为了提高搜寻效率,民警联系发动附近一煤矿企业,组织保卫科巡逻人员配合一同在周边开展搜索。在企业人员地熟路熟的有利协助下,民警终于在一乡间道路上找到了一名行走东倒西歪的醉酒男子。经核实,他就是报警人口中躺卧在路边后消失的“神秘人”。

原来,该男子为附近企业员工,因醉酒后迷失方向,凭仅存意识独自摸索回家,路上跌倒后被报警人发现,这才演出了一场“大变活人”的闹剧。

随后,民警对接企业将该员工安全送回,成功避免了一起人身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