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两名小孩善意捐款,支援武汉“白衣天使”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0-02-1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2月11日,磁窑堡派出所进来了两位小群众,没等民警开口,两名小孩就怯生生地说:“警察叔叔辛苦了,可不可以帮我把钱捐给武汉?”接着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写着“请叔叔转给武汉的医生叔叔阿姨”的信封,里面装着583块钱,小孩将钱交到了民警手中。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送去对武汉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更希望能通过自己行为,呼唤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帮助武汉共度难关,战胜疫情。

“583元”是孩子们的压岁钱,也是捐往抗疫一线的一份希望。小小的人儿,小小的举动,带给人们却是大大的温暖,大大的震撼。两名孩子分别是宁东学校二年级(6)班学生张旭波和宁东学校三年级(7)班学生张旭峰。少年强,则国强,谢谢可爱的孩子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必不负所托,打赢这场“战疫”,目前,磁窑堡派出所已将这笔善款捐到武汉红十字会。

灾难面前,能看清人性,更能看清人们心底的善良,这不仅仅是医生、军警的战场,更是我们所有人的战场。杯小显真情,小义见大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出上一把力,天南海北同舟共济,九州同忾共战灾难,相信明媚的春天就在眼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