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马军局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入户普查信息汇总统计及防疫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0-02-1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2月12日下午,马军局长深入磁窑堡派出所、银河家园小区及宁东灵州防疫检查站,就入户普查信息汇总统计及防疫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马军局长详细询问了入户普查信息汇总统计情况及人员信息复查回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在信息汇总统计、复查回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坚守在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及抽调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普查信息及复查回访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所有参与入户普查、复查回访的民警、辅警思想要高度重视,针对前期入户普查工作中存在的数据不准、重复录入等问题,要在复查回访工作中要查漏补缺、精准排查,全力做好复查回访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分布值守在各小区门口的民警辅警,切实做好对近期外地返回宁东的企业职工的信息登记工作,要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现场指导企业职工做好信息填写登记等工作。三是切实做好相关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各入户普查工作小组、复查回访小组负责人每日报送的所有普查信息数据,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报送,将企业人员普查的数据与常住人员的普查数据分开统计和报送,统一由专人负责收集、统计、汇总,同时对向上级上报的所有数据表述中表达语句一定要严谨,内容要详实,做到所有数据统一口径;四是入户普查汇总统计人员要积极与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对接,做好在统计工作中出现各类技术类问题的解决方法,有效确保入户普查、复查回访的所有登记、录入人员信息数据的鲜活性、准确性。

随后,马军局长到宁东灵州防疫检查站,要求参与值守民警辅警严格执行落实宁东管委会相关会议和领导指示精神及各类工作文件要求,扎实做好重点11省区来宁东的劝返工作和企业复工车辆管控工作,全面履行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职责,同时就参与值守警力配备、个人防护措施、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