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开展反恐防暴培训 筑牢防恐反恐意识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0-06-2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保安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防恐反恐意识。按照宁东基地管委会、银川市公安局相关工作要求,6月24日,宁东公安分局联合宁东市政公司,组织开展防恐反恐知识培训和应对突发事件现场处置培训。

培训课上,通过观看防恐反恐宣传片,并对相关安保知识及防恐反恐知识进行深入讲解,帮助员工全面掌握相关知识点,提升员工对暴恐人员及可疑人员的辨认能力,掌握反恐应急处置方法,增强大家的防恐反恐意识。

在应急处置培训中,民警先是对防恐反恐的重要性进行讲解,随后教授警用装备的基本操作,警棍及盾牌的攻、防技术,钢叉等防护器械的使用。同时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办法,并设置了现场处置演练科目,展示了公安机关快速制敌的办法,在实际演示过程中民警还穿插讲解了相关反恐防范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保安人员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反恐防恐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安全工作服务水平,同时巩固了参训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综合实战能力及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增强了大家识恐、防恐、防恐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