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大干实干100天•刑侦百日练兵大比武】宁东刑侦持续攻坚斩获新战果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1-09-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自8月13日刑侦工作百日练兵大比武开展以来,宁东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精密部署、精准研判、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于近日连续抓获上网逃犯3人,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2014年底,盐池县公安局查获一起组织卖淫案,重要犯罪嫌疑人之一马某潜逃,被盐池县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

8月13日,河北省邯郸市郭某某,被以网上炒股名义诈骗30余万元。经侦查,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列为上网逃犯。

8月25日,河南省汤阴县肖某某,被以刷单赚取佣金名义诈骗25万元。经侦查,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河南省汤阴县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

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高某某在我辖区有活动轨迹。刑侦大队民警主动出击,经分析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于9月9日展开抓捕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高某某逐一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移交盐池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杨某、高某某已被依法临时羁押至银川市看守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