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36小时,宁东刑侦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起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5-1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足主责主业,发挥刑侦尖兵作用,以破竹之势开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至13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各类案件7起。

案件一:2021年8月,马某某因涉嫌盗窃被西吉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近期,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马某某在辖区内有活动迹象。经综合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判断出马某某近期活动范围,并在连续两天的走访摸排下,锁定了马某某的藏匿地点。5月12日上午,正当马某某准备转移藏匿位置时,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目前,马某某已被依法移交至西吉县公安局。

案件二:近期,刑侦大队反诈中心在工作研判中发现一条电信网络诈骗“灰色产业”链条,并成功锁定1 名犯罪嫌疑人。5月12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启程赶赴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涉嫌非法倒卖“两卡”、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犯罪嫌疑人1名,侦破5起电信网络诈骗案。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案件三:5月12日凌晨,被害人冯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宁东镇某餐厅吃饭时手机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取证,确定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身份信息。5月13日,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宁东公安将持续保持

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零容忍、零懈怠

重拳出击、利剑出鞘

守护辖区幸福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