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护航新发展】宁东公安破获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6-2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宁东基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宁东公安严厉打击各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物品。

5月21日14时,宁东公安分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公司一台电动三轮车和两台洗车泵被盗。刑侦大队接报后,立即出警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该工地被盗的建材存放在临时围蔽的露天场所,且无专人看管,犯罪嫌疑人实施盗窃并转移赃物不易引人察觉。办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了大范围排查工作,最终锁定两名盗窃嫌疑人。经蹲守伏击,民警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解某某和毛某某,并在嫌疑人解某某家中发现了被盗电动三轮车和洗车泵。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解某某、毛某某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二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建筑材料要妥善保管,加强工地出入口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和夜间值守,避免财物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