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3人落网!宁东公安一举打掉流窜盗窃摩托车团伙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6-2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今年6月,宁东镇接连发生多起摩托车失窃案。宁东公安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串并多起案件展开侦查。经48小时奋战,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及其他财物。

办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发现3名犯罪嫌疑人会选择在市场周边摩托车停放密集的地方作案,而为了避人耳目,他们通常会在凌晨时分择机下手,并驾驶盗窃的摩托车逃离宁东。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3名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找到其藏匿所在地。6月16日4时,收网时机成熟,民警一举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追回被盗财物。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尽量将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在有人看管、光线充足、有视频监控的地方。如果发现摩托车被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