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宁东公安30小时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6-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6月20日,宁东公安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缜密侦查,快速出击,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手机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6月19日上午7时许,刑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店被砸,店内多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发现店铺玻璃门、店内摄像头均被损坏,40余部二手手机被盗,涉案价值6300余元。

办案民警迅速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2名涉案人员。经蹲守布控,6月20日14时许,2名犯罪嫌疑人在灵武市某地被成功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2名犯罪嫌疑人均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养成锁好门窗的习惯,不给犯罪分子留有可乘之机。如遇盗窃,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并注意保护好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