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磁窑堡派出所将窗口“开”到群众家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6-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你眼里的小事,可能是别人眼中的大事。办理一张身份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过是跑一趟路的事情,但对于“老弱病残孕”等不便到公安机关实地办理身份证业务的特殊群体来说,就会有诸多的不便。磁窑堡派出所公安窗口优化服务方式,开通“绿色通道”,着力解决特殊群体的“急难愁盼”,努力做到“服务不缺位,群众更满意”。

6月10日,民警得知家住槐树庄小区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需要办理身份证,但因行动不便不能到窗口办理业务。民警及时联系到老人,上门核实身份,为其办理了身份证,并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老人手里。

6月13日,一位青年在办理户籍业务时,告诉民警其母亲因腿部骨折,不方便前往市民大厅补办身份证。民警在完成当日工作后,利用下班时间来到青年家中,核实其母亲身份信息,为青年母亲办理了身份证。

磁窑堡派出所公安窗口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办事窗口“开”到群众家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