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宁东公安分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向人民报告活动座谈会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2-07-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为纵深推进“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社会各界对宁东公安的新期待、新要求。7月4日,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向人民报告活动,并邀请10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各位监督员参观了分局110指挥中心、反诈中心、执法办案区。会上,丁浩政委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宁东公安分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做好执法服务的监督员、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对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完汇报后,监督员们对上半年宁东公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分局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的工作作风,问道于民、求计于民的工作姿态点赞,就当前分局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征求意见表。

丁浩政委表示,各监督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推动宁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宁东公安将认真听取监督员意见建议,对照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查纠整改,切实推进“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