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宁东刑侦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2-07-1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为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和银川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部署,强力推进。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采取强制措施6人,破获案件20余起,开展养老诈骗及反电诈精准宣传下社区进企业活动10余次。

跨省缉捕,破获贩毒案件

今年来,宁东刑侦在工作中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在市局禁毒支队指导下,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经前期多方收集固定证据,7月5日凌晨,宁东刑侦专案组历时6日艰苦工作,驾车辗转多省,行驶约2600公里,在天津市成功抓获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

迅速出击,快侦快破侵财案件

6月25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广州市番禺区公安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买卖两卡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嫌疑人苏某,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9日凌晨,辖区某商店报警称香烟及现金被盗,刑侦大队闻警而动,经现场勘察、视频侦查等工作,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随即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位置进行布控,伺机抓捕,接警1小时后,大队民警在宁东一公园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精准宣传,打好反诈预防主动仗

刑侦大队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对辖区企业员工开展上门送教,实施精准宣传。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先后组织进企业开展反诈宣传3次,同时联合分局机关、治安、派出所开展反电诈宣传及养老诈骗宣传下社区10余次。

宁东刑侦将进一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再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攻坚新高潮,全力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