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宁东刑侦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者:宁东公安 时间:2022-07-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宁东刑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夏季治安形势特点,精准研判、同步发力,突出“快、准、狠”,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7月18日至19日,连续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案件4起。

速破侵财类案件。7月17日19时许,宁东刑侦大队接到被害人侯某报警称,自己一台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出警,根据现场勘查和监控视频,综合分析研判,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的活动轨迹。7月18日,办案民警在灵武市某地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成功抓获,追回被盗笔记本电脑,挽回了被害人损失。

依法办理故意伤害案。6月12日14时许,宁东刑侦大队接到辖区派出所移交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今年4月21日22时,杨某某与李某某在辖区某音乐餐厅内因琐事发生口角,引起打架,致使杨某某眼部、鼻部、面部不同程度损伤。6月8日,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杨某某伤情程度为轻伤二级,随即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办案民警针对案件特点,多次走访嫌疑人家属,向其讲解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在办案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紧追逃犯线索。5月11日,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被害人王某某被人以刷单返利的方式诈骗近26万元。经保定市竞秀分局调查,徐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保定市竞秀分局上网追逃。7月18日,办案民警获得线索,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在辖区有活动轨迹,为阻止其继续作案,办案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跟进,深入研判分析,当日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