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宁东公安分局为辖区企业2022年度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送去“上门服务”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2-08-0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优化宁东辖区企业营商环境,加强保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保安服务市场和行业管理。8月4日,宁东公安分局积极对接银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银川市保安协会专门在宁夏宝廷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设立宁东考场,为辖区4家企业自行招用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上门服务”。

根据当前保安监管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分局治安大队把保安员资格考试以及发证工作作为内保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全面摸排掌握宁东辖区自行招用保安队伍基本情况,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和报名工作,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时效性。本次国家保安人员资格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程序,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前,宁东公安分局对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考场秩序井然、规范严谨。监考人员认真核对参考保安身份信息,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答题。此次考试共有90名保安员参考,考试合格60人,不合格30人,总体通过率为66.6%。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保安员业务水平和职业操守,强化了保安队伍的规范化、正规化建设,为警保联动、联合巡逻等工作打下基础,切实优化了辖区企业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便民惠企”,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