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旗帜】兴庆区公安分局党委一线指挥 做疫情阻击的“战斗员”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0-02-12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人员配备够不够?社区入户有困难吗?进出人员登记情况怎么样?”

2020年2月9日,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荣来到辖区文化街德胜二区、游乐小区,实地走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方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兴庆区公安分局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筑牢“战斗堡垒”,先后在银横路孔雀湖家园、银通路和244国道滨河家园疫情防控检测点等疫情防控第一线,建立党支部和党小组,紧紧依托社区、街道党组织,落实“1+3+N”专群联动工作机制,党员民警带头,携手公路管理、综合执法、卫健,及各级参战的政府部门,坚守疫情防控卡点、强化街面巡控、开展社区走访、做好居民区封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近期,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时间长、任务重、警力紧张,推进难度持续加大的特点,分局党委迅速反应、连夜研究、形成攻坚方案,党委书记王建荣、副书记姚勇进同志带头,班子成员分工,对银古路派出所、中山南街派出所和解放西街派出所等11个,工作基数较大、攻坚难度较高的单位进行包干指导,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社区、街道,检查站、封控区等疫情防控第一线,现场督导、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掌握难点、堵点问题,与派出所支委、社区民警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方案,一线督导、一线指挥、一线指导,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