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线索征集】关于对“宁夏百兴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唐新华)”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0-08-12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征集关于对“宁夏百兴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唐新华)”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参与人登记确认的通告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经侦大队已对“宁夏百兴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唐新华)”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现已进入审计阶段,为收集证据,查明案件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的相关规定,现对该公司投资人通告如下:



请 您 提 供 线 索


请未到公安机关办理登记报案的“投资人”,于工作日时间到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经侦大队304办公室登记报案,如工作日无法登记报案的,请提前电话预约办理(联系电话:0951-6899268)


1、请投资人本人携带《百兴医药连锁加盟协议书》、身份证,本人与该公司或个人发生业务的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支付记录、收取利息记录)、转账凭证等原件、复印件等相关书面材料。

2、逾期未到公安机关办理登记手续的,相关法律责任自负,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1日。

3、公安机关提醒:发布虚假信息、混淆视听、煽动滋事、干扰公安机关办理案件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联系人:崔警官  高警官

咨询电话:0951-6899268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