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紧急救助!民警巡逻时遇女子突发心脏病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2-06-01 来源:兴庆分局

“路中间好像躺着个人!”5月24日许,兴庆区公安分局大新镇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燕翔家园北门时,看到路中间躺着一位身着白衣的女子,巡逻民警立即将车停靠在路上,上前查看。

只见该女子面色苍白、嘴唇发紫,手捂着胸口,看起来呼吸困难。民警初步断定女子患有心脏病,立即拨打指挥中心电话报告现场情况,并请求120救护车前来救助。

在等待过程中,民警试图与女子交流,经了解,吴女士有心脏病病史,与表哥吃完晚饭后,自行前往停车场开车,没想到在过马路时突发心脏病。

民警通过吴女士手机联系到其表哥,将现场情况如实转告,并安慰其救护车正在赶来的路上。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将吴女士小心翼翼抬上救护车,并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为救护车开道,一路将吴女士护送至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目前,经医护人员抢救,吴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