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兴庆公安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22-06-16 来源:兴庆分局

政治处副主任 邢静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既是对以往砥砺奋进足迹的回眸,也是对未来宏伟蓝图的擘画,句句彰显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着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干警,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始终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兴庆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新镇派出所副所长 纳晓明

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后,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身处基层,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路线带来的幸福生活,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工作中,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公安主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践行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使命和担当。

  

丽景所派出所民警  刘博

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后,我倍感鼓舞。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扣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认真学习,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把社区警务深根社区,充分融入社区文化生活中,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靠前发现社情隐患,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守护平安,与人民群众一起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