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兴庆区公安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兴庆区公安分局 时间:2022-07-13 来源:兴庆分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7月5日,兴庆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局领导,各科所队室“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创城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赵旭辉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工作通报。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冬生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银川市委、兴庆区委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成效。但对标创城评测高标准,对标市委、市政府高要求,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还需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更严标准做好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分局全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创城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全力以赴争取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含金量高、影响力大的综合性城市荣誉。

——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自觉将创城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检验,深度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加强联动,合力推进。深化志愿服务作用,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对路口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

——守土尽责,力保平安。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特别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应用,梯次收紧收严社会面管控,加强对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从严管理、抓实督办。各单位“一把手”必须要担当首责、以上率下,直接上手抓落实、盯进度、求实效,同步加强队伍管理,健全落实督导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