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兴庆分局

男子深夜迷路 民警暖心护送

发布者:兴庆区公安分局 时间:2022-07-13 来源:兴庆分局

7月3日,在月牙湖澳中兔业路旁上演了这样温情的一幕:一位男子背负行囊迷路走失,民警紧急寻亲助其回家。

当天23时许,兴庆区公安分局月牙湖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澳中兔业时,看到路边一名男子背着沉重的行囊艰难地在夜里前行,民警上前与其交谈,发现该男子言语含糊不清,无法准确说出家庭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沟通,民警从该男子的只言片语中分析出了其家庭住址和家属的联系方式,并将其送往亲属家中。

据了解,走失男子早年间头部受创,记忆力时好时坏,下午独自外出后便失去了音讯,全家人齐齐出动,找了一个下午却始终没有结果,心急如焚之际,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

“谢谢,谢谢警察同志,幸亏你们及时找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看到他回来,我们这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男子的叔叔激动地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临走时,民警耐心嘱咐,今后一定要对走失男子多加照料,为其准备身份牌,并填写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如有走失,便于民警与热心群众第一时间与家人取得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