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党旗引领担使命 坚守一线防疫情

发布者: 时间:2020-02-15 来源:西夏分局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刑警大队党支部坚决贯彻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始终坚守防疫第一线,共同筑起群众生命防护的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刑警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牢记职责使命,努力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检测卡点、隔离小区、留观点执勤,核查人员信息,打击违法犯罪,加班加点,昼夜奋战。有的民警父母、孩子生病顾不上照顾,有的夫妻双警都在疫情防控一线,饿了泡方便面,困了冷了在警车上、帐篷里打个盹。在分局的号召下,在党员带领下,民警辅警发扬吃苦耐劳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坚守疫情防控的外围防线,切实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瘟疫不驱,警察不退!刑警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此刻亮身份、强作用、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