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战时表彰励斗志 送奖一线暖警心

发布者: 时间:2020-02-15 来源:西夏分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战时政治建警,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银川市市公安局全面启动战时表彰奖励工作,对防控疫情工作中扎根一线、表现突出、群众广泛认可的民警进行了战时表彰和一线送奖。

2月12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教育训练处处长赵晓刚莅临西夏区澳海澜庭防疫执勤点,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为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送来表彰,也带来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真诚问候。

送奖中,田晋主任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大战当前,一线民警勇于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英勇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体现了责任担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从严从细落实市局党委各项防控工作举措,注意做好安全防护,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受奖人员表示,感谢市局党委送来的关怀和嘱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在人民群众危难之际,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不负党委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