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以“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夏分局

2020年5月12日是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西夏区卫计局在西夏区宁阳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参与其中,通过多方面综合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向来往的市民宣传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过往市民积极热情,纷纷前往展台询问宣传手册上的内容,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并呼吁市民们将宣传手册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学习禁毒防毒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增强安全防患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市民们更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黑恶势力对日常生活的威胁,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牢记安全教育,学会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