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筑牢禁毒防线 构建和谐平安社会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全面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5月13上午,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同心苑社区会议室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禁毒宣传礼品共一百余份,并结合毒品仿真样品详细介绍了各种毒品的性质、危害以及如何拒毒防毒方法。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进一步掀起了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推动新一轮禁毒战争的开展。

通过此次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的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推动“无毒社区”创建,筑牢禁毒防线,构建和谐平安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