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为志愿服务加油充电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5月13日上午,分局开展2020年志愿服务培训,各部门志愿服务联络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志愿服务条例》解读、《银川市志愿服务手册》的填写、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方法、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标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加强志愿者管理、规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及提高服务水平、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志愿者网上注册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对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同时,要求继续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务实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形象做好志愿服务,为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