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警营捐款献爱心 尽显浓浓战友情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夏分局

在得知兴泾镇派出所辅警哈羽的父亲因重病住进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消息后,兴泾镇派出所党支部于2020年5月11日为辅警哈羽的父亲组织进行捐款活动。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战友出一份力。爱心不分大小、小小的募捐箱寄托着战友们的深深情谊,这是一次爱心的集结,也是团队力量的凝聚。

2020年5月12日下午,兴泾镇派出所所长尹洪见、教导员任焱携带着捐款和慰问来到了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呼吸内科看望重病中的哈羽父亲,交谈中,所长尹洪见、教导员任焱仔细了解和询问了哈羽父亲的病情和治疗状况,叮嘱哈羽父亲要严格遵循医嘱,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并祝他早日康复。

哈羽及其家属对兴泾镇派出所领导及同事的关心慰问充满感激,哈羽表示会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回报组织和大家的深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