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兴泾镇派出所顺利完成中考执勤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7-28 来源:西夏分局

为确保西夏区兴泾回民中学中考安全顺利进行,7月18日至20日期间,西夏区公安分局兴泾镇派出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积极做好各项中考安全保卫工作,有力地维护考试期间考场、考点周边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有序的中考环境,圆满完成中考安保任务。

开考前一天,兴泾镇派出所所长王兴华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学校以及周边治安情况,并对学校考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治,及时消除考点内部的爱不起隐患,整治考点周围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考点内部绝对安全和考点周边治安环境井然有序。

考试期间,所长王兴华和教导员任焱多次多次深入考点慰问执勤民警,督导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全体执勤民警放弃节假日,提前上岗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安排专门警力对考点及周围开展武装巡逻,防止无关人员进入考场,确保考场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安全、安宁的考试环境,增强考生和家长的安全感。

执勤期间,所有执勤民警警容严整,按时到岗,认真履职,工作中注意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有效维护了考点的治安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