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教育整顿】西夏区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第六期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10-16 来源:西夏分局

2020年9月17日,西夏区公安分局第六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今日结业。

本期轮训班组织学员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崇廉拒腐、廉洁自律》、《刑事案件现场勘查—现场保护》、《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 关爱警务人员爱卫讲座》、《轻松工作 快乐生活》等课程,组织学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观看警示教育片,狠抓学习教育环节,使专项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

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段文宾主持结业仪式,首先,他代表分局党委对第六期培训班的圆满结业作出点评:前期筹备工作较为完善,局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轮训关工作安排、筹备组也召集相关科室领导贯彻安排,为整个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其次,此次全警培训,使全体参训学员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也要加强从警的初心和使命。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真正把培训成果作为指导实践、提高公安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民警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