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教育整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教育整顿稳步提升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10-16 来源:西夏分局

为学习借鉴全市教育整顿试点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局教育整顿工作质效,9月17日下午,分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党支部共30名民辅警,在任德杰政委、丁文忠书记的带领下,赴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进行学习。

在长城中路派出所,分局学习小组观摩了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成果展览,听取了派出所教导员郭建才对本单位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的介绍。任德杰政委就我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各个环节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台账的建立、工作流程、制度机制建设等与金凤分局政委孙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小组成员十分珍惜难得的学习考察机会,在认真观摩的同时,虚心请教教育整顿工作重点和难点,长城中路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负责人耐心解答了考察组成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特别是紧密结合社区警务工作实际出台的多项新举措和系统成果展览,全力推进“两队一室”建设、严格落实《网格警绩效考核细则》、持续开展“进百家门、访百家情、解百家忧”民情大走访及日常开展的“警情回访”活动等等纷呈亮点和先进做法给学习小组成员留下深刻影响,为我局今后的教育整顿工作树立了标杆,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进一步拓宽了我局教育整改工作的思路。

任德杰政委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我局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责任措施,加强总结提炼,高质量推动我局教育整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