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西夏禁毒】同心弘扬正能量 全民参与齐禁毒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11-23 来源:西夏分局

为弘扬禁毒正能量,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浓厚氛围,11月18日,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伊地社区工作人员在伊地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毒品是万恶之源,禁毒需万众一心”、“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仿真毒品展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禁毒专干向辖区群众有针对性的讲解《禁毒法》《禁毒条例》及有关毒品知识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讲解新型毒品的识别和防范,让辖区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引导大家正视毒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诱惑,主动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侵害,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