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文昌路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户开展走访排查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11-23 来源:西夏分局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文昌路派出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传承、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载体,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为主要内容,多并举,守正创新,民辅警走进千万家,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帮助、心贴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免疫力”“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文昌路派出所社区民辅警,对辖区出租户开展走访排查。

检查中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寒冷,部分出租户冬天要以生炉火来供暖。因此,民辅警就用火用电取暖的问题,宣讲用火用电的安全使用,防范意外发生的相关基本知识。提醒使用煤炭的居民,为安全起见尽量通风开窗,不要一直处于密闭的房间。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一方面加强了对于辖区出租户的动向掌握,另一方面加强了辖区居民的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意识,以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