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文昌路派出所及时侦破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11-23 来源:西夏分局

文昌路派出所积极发挥治安防范优势,始终坚持将警力贴近警情当中,通过“打防结合、动静管控”的模式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辖区稳定,保一方平安。近日,文昌路派出所及时侦破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抓获涉案嫌疑人一名。

11月14日下午,值班人员接到甘某某报警称,11月14日7时15分许将车停放在西夏小区南门口向西30米处,被人将其左前轮轮胎扎了,要求公安机关处理。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迅速带领全班人员,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及走访调查,发现邓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邓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对损毁甘某某轮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