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宁朔南路警务室召开辖区内娱乐场所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1-01-22 来源:西夏分局

近期,辖区内娱乐场所扰民问题较为突出,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为了打造文明小区、和谐社区,倡导文明娱乐,宁朔南路警务室在兴磷社区召开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娱乐场所法人会议。

会议上,社区民警组织辖区内七家娱乐场所法人学习《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实行治安责任制,娱乐场所经营负责人为治安责任人,娱乐场所应当依法经营,不得从事法律、法规禁止的活动。并现场签订娱乐场所合法经营治安责任书。

社区民警在会议上提出,疫情期间人员不能大面积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娱乐场所应当规范经营,不得滋事扰民,影响周围居民正常学习工作和休息,夏季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1点,冬季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0点,尽量减少噪声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为居民正常生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