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重拳出击 打赢新年第一仗 文昌路派出所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1-01-22 来源:西夏分局

2021年1月4日14时许,文昌路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当场抓获传销人员13名。

当日,文昌路派出所在开展“百警进千万家”活动中,发现在辖区某小区3号楼2单元有陌生人员频繁出入,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对该处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房内有13名人员(13男),分别来自湖北、贵州、四川、云南、安徽、陕西等地,其多被人以介绍工作的名义通过微信、电话的形式骗到后宁夏,遂发展组成传销团伙。

随后,民警对13名传销人员进行身份信息核查和相关情况调查,依法对11名传销人员进行治安警告,2名传销人员分别进行行政拘留,并将剩余传销人员遣散、劝返。

文昌路派出所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百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面对传销网络,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及时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