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妈妈买年货把孩子丢了......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西夏分局

“你跑哪里去了?急死人了!”

2月10日,一名男子看见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紧紧地把孩子抱在怀里,同时连声对派出所民警致谢:“谢谢你们,真是十分感谢”。

2月10日下午3点半左右,西花园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期间,在燕宝花园西门路边发现一无人看管的小孩,周围车流量较大,比较危险。经询问,小女孩说,她找不到家了。于是,民警将小女孩送到了西花园路派出所,并在社区群内广泛发布“”寻人启事”开展查询。经过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下午5点50左右,小女孩的父亲闻讯赶到派出所,经过核实,民警将小女孩交给其家人。经了解该居民居住燕宝花半里小区,小孩母亲在带领小孩置办年货时,与小孩走散。

临近年关,人流量大,特别是各大商场、菜场、超市进出人员较多,广大市民带孩子出门时一定要紧牵孩子的手,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如不慎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