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分局党委春节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西夏分局

2月10日下午,西夏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建斌一行人员先后来到银巴检查站、银石检查站、平吉堡检查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德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明参加慰问。

在银巴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站,白建斌详细了解检查站装备配备、勤务模式、民警伙食保障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表示敬意,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好战斗精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守好银川的西大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攻坚战,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晚上住这儿还冷吗?”白建斌走进银石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备勤室查看民警辅警居住环境,详细询问民警辅警夜间保暖情况,强调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寒冷天气保暖和个人防护工作。

在平吉堡收费站,白建斌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点执勤人员配置情况、外省车流量、勤务模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叮嘱要科学安排勤务,确保执勤人员食宿和个人防护得到保障。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安民警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战严寒斗酷暑,为持续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全体民警辅警的艰苦付出,分局党委看在眼里记在心头,也一直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努力为一线民警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争取更好的工作待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做好防疫站点查控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