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春节前夕西夏区委政法委到西夏区公安分局调研慰问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西夏分局

2月8日上午,西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秀英一行到西夏区公安分局走访调研,向一线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美好祝福。西夏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建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德杰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尤银健陪同调研慰问。马秀英一行亲切询问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值勤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她说,再过几天就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农历春节,每逢节假日,大家都用辛勤坚守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非常辛苦,但也同样光荣。

马秀英强调,西夏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服务保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就地过好平安年。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研判,严格落实源头稳控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阖家安康。要做好梳理总结工作,认真分析把握形势,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夏、法治西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慰问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受区委政府委托,由政法委负责,向一年来对公安民警、辅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 年以来,西夏区公安分局在区委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民警、辅警家属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公安分局步入了加速前进的轨道,思想进一步统一,机制进一步完善,形象进一步提升,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一定贡献,各项工作受到各级党政领导的肯定和好评,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民警、辅警。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区委和市公安局正确领导、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分局党组一班人团结协作、广大民警、辅警奋力拼搏、家属们默契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奋勇前进的动力,是我们迈向成功的基石,向公安分局所有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展望,我们信心百倍,我们豪情满怀。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每一个人将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重道远,须更加努力。让我们团结起来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全面实现 2021年的奋斗目标,开创公安事业的新局面!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