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文昌路派出所刮起“攀比”之风 全民联动共筑反诈防线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4-29 来源:西夏分局

为全力构建全民反诈格局,增强辖区群众反诈防范能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压降刑事发案”,文昌路派出所充分发挥警网融合优势,发动多方力量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4月26日,文昌路派出所组织文昌路街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共三十余人深入辖区建设工地为建筑工人安装“国家反诈APP”并进行反诈宣传。为保证宣传安装工作落到实处,文昌路派出所所领导带头,全体宣传人员一对一指导工地工人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打开来电预警功能,在APP安装过程中对工人们进行了简洁有效的反诈小常识宣讲,并叮嘱工人们下载安装后切不可将“国家反诈APP”删除。本次宣传活动受众人数200余人,

自压降发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文昌路派出所全员高度重视,全所民辅警一视同仁认领安装宣传任务,每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全所上下以逐渐将硬性任务转变为了一场你追我赶的宣传竞赛,刮起了一股“新型攀比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