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西夏禁毒丨“送戏下乡”助推禁毒宣传进万家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6-20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16日,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司法所、芦花洲警务室、顾家桥社区、禁毒志愿者在芦花集市借力“送戏下乡”活动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安排了舞蹈、乐器演奏、独唱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禁毒宣传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禁毒宣传就是要不断创新、不断贴近民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元素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禁毒宣传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送戏下乡”暨禁毒宣传活动就是把握住了文艺传播行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

禁毒专干和警务室民警现场给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利用毒品仿真样品讲解各种传统、新型毒品预防和传授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宣传,从自身做起,守好自家人,严守家庭防护第一道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