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盗窃销赃后还拒不承认,西夏警方“零口供”破案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6-20 来源:西夏分局

“刑侦警种压降发案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西夏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全力保民生压发案提破案,持续加强侵财案件打击力度。6月12日,刑侦大队“零口供”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1名嫌疑人。

4月10日上午辖区居民吴某报称价值50万元左右的电缆线被盗。警情就是命令,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现场走访、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开展分析研判。由于嫌疑人反侦察意识强,使得案件侦办陷入了瓶颈。民警依然咬定青山不放松,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寻找突破口,最终通过现场痕迹物证,锁定盗窃嫌疑人于某。6月12日12时许,民警在西夏区兴泾镇某小区将盗窃嫌疑人于某抓获。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于某百般狡辩,拒不交待违法犯罪事实,企图逃脱法律责任,办案民警以“零口供”对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