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美丽青春 绝不“毒”行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6-27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打造健康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6月21日上午,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走进北方民族大学,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随着新型毒品的泛滥,青少年已经日益明显地成为最容易受这类毒品侵害的高危人群之一,许多青少年出于好奇或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接触毒品。此次禁毒宣传讲座关注点集中于通过培养青少年的品质和精神来预防新型毒品,追求有意义的人生目标,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

活动中,禁毒专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的相关知识,敲响禁毒警钟。同学们积极回答禁毒问题,认真阅读禁毒宣传彩页,近距离观看毒品仿真模型和禁毒短视频,关注禁毒公众号和抖音平台账号,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远离新型毒品,健康成就未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自身严重的危害,为青少年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毒品抵御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