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西夏区公安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6-27 来源:西夏分局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凝结了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特别是将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作为推进工作的纲和魂,为抓好今后五年工作绘制了“路线图”。

作为基层公安机关,我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是牢记公安姓党是政治本色,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牢记公安队伍是执法力量,始终把“从严治警”作为立身之本,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维护公安权威、树立公安形象。三是牢记公安队伍是平安建设主力,始终履行好守护平安主责主业,坚持以打开路、以打创安,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和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西夏。四是牢记发展是公安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改革强警,全面推进公安派出所改革等落实落地,着力锻造“三能四特别”过硬铁军,以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