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兴泾镇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入户走访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2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8月1日,兴泾镇派出所为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秩序,进一步加强辖区出租房屋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情况,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入户走访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对出租房屋承租人身份信息及房屋使用状态进行详细检查登记,进一步完善出租房屋档案管理,并及时做好“一标三实”信息维护,确保流动人口信息真实、鲜活、准确;对出租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出租人立即整改,并告知出租人实行登记注销制度,按照“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出租房屋的治安、消防责任。同时,积极开展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以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辖区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信息,有效加强了辖区出租房屋管控力度,还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感、满意度,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