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七夕节:硬朗热血的警察,也有颗温柔细腻的心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5 来源:西夏分局

七月初七,乞好之日;年年七夕,岁岁深情。七夕节,在这个关于爱情、浪漫的节日里,对于年轻小伙来说,送玫瑰花是一件十分自然且浪漫的事情,但对于艰辛、忙碌的人民警察来说,他们与爱人之间的距离似乎很远,因为一个又一个加班、备勤又或是紧急任务,使他们对七夕的期待、对爱人的承诺屡屡成为泡影,但他们的铁骨柔情、独特表达却给予了七夕更加深情的解读,绽放出别样的精彩。

七夕当天,西夏区文昌路派出所的民警王晓龙像往日一样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但他心里明白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于是他抽出中午吃饭的时间偷偷给自己的妻子送上了惊喜----一束玫瑰花,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和默默付出的感谢。

民警王晓龙在给妻子发微信时深情的写道:警察时常身不由己,警情就是命令。你作为警嫂,有很多不易,尤其在很多重要日子,我都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这些年,我很幸运有你在我身边,一直在默默支持着我、理解着我,你既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又要扛起家庭的重担,让我能够专心干好警察事业,我获得的“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更有你的一半。

王晓龙的妻子杨世华女士也表白道:深深的问候,是时光的变迁。今年的七夕如往常一样,你依旧在忙碌中度过,但我能理解,维护稳定是人民警察的使命,平安回家亦是你我的心愿。怀着对未来的期盼,我们心照不宣,幸福终将如约而至,未来可期。愿我们彼此是天上的星星与明月,年年岁岁,天长地久。

对于爱人,他们有愧;而面对警徽,他们无悔。警察们将柔情掩藏于铮铮铁骨之下,把思念深深埋在心底。也许在生命中有太多的时刻,你的警察爱人总是缺席,但请相信他会像热爱自己的岗位一样爱你!那一句“你辛苦了”,正是不善言辞的他们心底爱意的表达。自开展百日行动以来,文昌路派出所民辅警全日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调处化解矛盾纠纷的一线,用实际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