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欢庆“八一”建军节 禁毒宣传不停歇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5 来源:西夏分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毒品预防知识及思想防范意识。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文昌路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通过翟靖巷社区“‘八一’建军节  情系老兵座谈交流会”为退伍军人及老年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干向退役老兵及在场的居民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认真普及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以及毒品的发展史,并通过吸毒、贩毒案例让群众充分意识到毒品的危害,告诉老兵们应该如何预防毒品,部分老兵表示回家要向子女进行宣传并提高警惕。

此次活动受到退役老兵的广泛好评,以革命精神与毒品作斗争,做到禁毒进社区、进农村、进千家万户,真正做到:毒品一日不绝,禁毒工作一日不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