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西夏分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西夏区兴泾镇派出所辖区居民送来锦旗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2-08-08 来源:西夏分局

兴泾镇派出所始终坚持人民群众第一位,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从身边小事抓起,从自身工作能力、综合素养抓起,让每一位老百姓在与人民警察接触的过程中感受到公平正义。85日,兴泾镇派出所辖区居民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辖区民警的手中,对民警为居民办实事、惠民生、解民忧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该居民将手机丢失后及时报警,接到报警后,兴泾镇派出所第一时间派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安排处理,民警秉着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一番努力下,最终将遗失的手机找回,并交还至失主手中。

一面锦旗就如一面镜子,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在日后的工作中,兴泾镇派出所将继续从小事、从细微处做起,勤勤恳恳的为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