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厉害了,我的护学岗!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12-02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未来,承载着民族的希望,他们的出行安全,是大众的关注焦点。近日,湖北恩施市白杨坪镇朝阳坡小学发生一起伤人事件,10名学生受伤,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为给孩子铺就一条平安、温暖的上学路,望远派出所民警坚持常态化护学,严防校园暴力及校园欺凌事件,为学生构架起一道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护学工作,望远派出所执勤民警、辅警每日都会在学校上学、放学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岗,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执行护学任务,疏导维护秩序;加大学校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利用护学岗加强校园安全宣传,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全出行。

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期,在望远镇的中、小学门口,都能看到警察忙碌的身影,他们不畏严寒,行动在护学岗路上,默默坚守,栉风沐雨,爱的守护不变。护学岗工作消除了校园周边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将校园安全教育润于无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